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奶女友舌交許志安 綠帽男星原諒了!憔悴出面護愛

黃心穎和男友馬國明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51歲許志安和鄭秀文結婚5年,卻喇上30歲港姐黃心穎,昨他開記者會痛哭認錯,宣布暫停演藝事業,黃心穎今也透過經紀人發聲謝罪男友馬國明,稍早也在IG發文:「對不起,我做錯了。」而男友馬國明也作出回應。

對於黃心穎在聲明點名他謝罪,45歲馬國明今現身準備工作,被問及此事,他高EQ表示:「她知道自己做錯了,她現在其實還是很年輕的,未來還有很多事情要去做。」並稱自己事發後很快就不生氣了,盼任何人都不要受到傷害,也要大家別擔心他,接下來仍會專心工作,不希望影響拍戲的進度。至於會否和黃心穎分手?他則說:「我想我沒有東西要再講了。」隨後便結束訪問,離開現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