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志安偷吃小三 他向鄭秀文喊話:再給他機會!

黃心穎背著男友偷吃有家室的許志安,遭外界罵翻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51歲許志安昨被爆背著天后老婆鄭秀文,在計程車上激喇小21歲女星黃心穎,影片一曝光,立刻引起外界一陣譁然,事後許志安召開記者會痛哭認錯,並表示會暫停演藝活動,但他偷吃行徑仍被網友罵翻,狠批:「哭是在博取同情嗎?」不少圈內人士也十分不諒解,對此,許志安經紀人黃柏高則替他求情:「希望大家別判他死刑,他一時糊塗。」

據《東網》報導,許志安的經紀人黃柏高接受電訪時表示,自己作為許志安的經紀人和朋友,相信許志安是以真誠的態度道歉,如今他名聲重創及暫停所有演藝工作,對他而言已經是最大的懲罰。被問到9月預計要舉行的演唱會是否會取消?黃柏高則回應:「要先衡量所有的狀況,希望大家可以原諒他,他一次犯錯,一時糊塗,希望大家別判他死刑,過去他也做過不少公益活動,不想他因此一敗塗地。」

許志安(左)與鄭秀文婚姻出現危機。(資料照,香港明報提供)

黃柏高也提到許志安一定有向鄭秀文交代過,希望女方可以原諒自己。至於2人是否會因這次出軌事件離婚?他則表示:「以現今社會角度來看,影片中女方採取主動,當然也不能因為這樣就賴給對方,始終都是許志安自己一時糊塗,一時被蒙蔽了。」並再次向外界喊話:「希望大家再給他一次機會,也希望鄭秀文再給他一次機會。」

許志安在記者會上淚崩道歉。(成報提供)

另外,小三黃心穎已有男友馬國明,卻去沾有婦之夫許志安,她也沉默1天後,透過經紀人道歉:「她知道自己犯了天大的錯誤,很對不起受到牽連的每一個人,特別是父母和家人,對不起公司,也對不起馬國明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