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憑什麼砲轟許志安婚姻出軌? 他一席話突破盲點

許志安(右)偷腥曝光,和鄭秀文爆發結婚5年以來最大風暴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港星許志安與黃心穎在車內激吻偷情,昨在全香港鬧得滿城風雨,許志安現身開記者會淚訴自己髒,很多香港女性卻不領情,轟他根本是渣男。

港星杜汶澤一早在臉書沒指名道姓,但他沉痛表示,通常社會發生違背道德的事,大家都會起哄,「然後立馬道德上身,鬧爆當事人、恥笑當事人。」之後,又會有另一人,指責此人毫無道德感。杜汶澤指的事情,很顯然就在說許志安偷腥。

港星杜汶澤。(翻攝自杜汶澤臉書)

杜汶澤要說的是:「假借道德觀點指責另一人,但你指責完後,何嘗不是覺得自己清高,有種莫名奇妙的優越感。」他認為,每個人對每件事的理解不同,有權評論對方或拿來當成茶餘飯後笑話。所以,一切都不必太認真。

「反正過一陣子,大家仍要繼續自己過生活,不會因為自己講過話而有改變」,杜汶澤始終相信,這年頭什麼事都會發生,真的不必太認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