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追星大贏家!周杰倫喊話「當地陪」 小天王迷弟high翻

王俊凱(右起)來台探偶像周杰倫的班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人氣男團TFBOYS的隊長王俊凱是天王周杰倫的粉絲,15日他特地從北京搭機抵達台灣,一落地就先去探偶像周杰倫的班,隨後更獲得偶像周杰倫主動關注Instagram,讓王俊凱開心到在微博發文炫耀,迷弟舉動笑翻大票粉絲。周杰倫主動關注王俊凱的IG帳號。(翻攝自微博)王俊凱開心發文。(翻攝自微博)

王俊凱先前就常在受訪時提到自己是周杰倫粉絲,日前王俊凱直接到台灣探班偶像,倆人還開心留了合影,周杰倫事後也在自己的限時動態表示,「謝謝小凱的飲料喔,哥帶你出去玩吧!」之後又主動追蹤了對方的IG帳號,成功取得偶像關注,讓王俊凱再度化身小迷弟,忍不住在微博開心發文: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鏘鏘鏘鏘鏘鏘鏘鏘!」難掩興奮之情的模樣讓粉絲看了都笑說,「今天你開心瘋了吧」、「追星大贏家代表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