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前女友們嚇到分手!許瑋甯舊愛爆新歡 戀上21歲清純女星已見父母

張庭瑚(左)捲入王淨分手情事。 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21歲清純女星王淨之前與育有私生女的林柏叡交往,2人突然分手後,今《鏡週刊》爆背後是因柯佳嬿舊愛王柏傑搭上,而且已帶王淨見過自家父母,雙方打得火熱。

王柏傑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林柏叡方面本來以為是因自己去中國培訓,才沒空看管王淨,而王淨因拍《愛情白皮書》,讓他誤以為是同劇之前酒駕的張庭瑚介入,至今他心情都很受傷,不料其實真正讓他戴綠帽的人是王柏傑。過去王柏傑曾受封恐怖情人,過去曾交往許瑋甯、柯佳嬿、瑞莎、陳語安,曾為情鬧自殘的他私下又爆愛喝酒,讓女友們都嚇到分手。

☆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