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凱渥名模要嫁了!米蘭甜勾未婚夫披婚紗秀辣腿

邱馨慧與未婚夫在米蘭拍婚紗照。(凱渥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凱渥名模「Jill」邱馨慧要結婚了!她在2017年耶誕節時,被交往3年的鞋料供應商男友黃先生以1克拉鑽戒求婚後,經過2年準備要在今年6月步入禮堂。有鑑於「輕婚紗」當道,她帶著香檳蕾絲Coronation.Lace訂製婚紗代理的西班牙品牌Yolancris禮服前往米蘭,和男友在人來人往的教堂前拍起時尚大片。

邱馨慧與未婚夫在米蘭拍婚紗照。(凱渥提供)邱馨慧與未婚夫在米蘭拍婚紗照。(凱渥提供)

邱馨慧憶及2014年為了拍《VOGUE》雜誌,第一次前往義大利米蘭工作,當時對她來說是人生一大突破,那時候工作的辛苦和美好都讓她印象深刻,時隔4年再回到當地,尤其和未婚夫重返當年工作地點米蘭教堂前,她的回憶頓時湧上心頭,因為沒想到之前是為工作,現在竟是來拍自己的婚紗照。

邱馨慧與未婚夫在米蘭拍婚紗照。(凱渥提供)邱馨慧與未婚夫在米蘭拍婚紗照。(凱渥提供)

邱馨慧還笑說,這次拍婚紗當下感覺自己就像巨星,吸引許多路人圍觀,不過她早已對眾人的驚嘆習以為常,反倒是未婚夫比較害羞,在拍攝時還得靠邱馨慧不停的給他鼓勵,用聊天的方式引導,讓他不要太緊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