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甩開小腹、水桶腰 這樣坐正確又輕鬆!

BackJoy貝樂宜美姿墊,讓身材保持舒適而正確的姿態,堪稱「美姿救星」,可避免水桶腰。(BackJoy提供)

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一般人坐在椅子上的時間一天超過8個小時,且常常為求舒適,駝背、重心後傾,造成背痛、肩頸痠痛等問題,還可能日積月累,讓身材走樣,導致水桶腰。背部做為身體根基,需要更悉心照料。市面上出現一款商品BackJoy「貝樂宜美姿墊」,在全球40多個國家銷售超過400萬片,能隨時隨地讓姿勢正確又舒適,是近來熱議商品,也受到不少久坐的OL注意。

貝樂宜美姿墊的專利臀部支撐設計,運動上半身使坐姿自然挺立,舒緩壓力,協助調整及維持正確坐姿,攜帶方便,有耐用不變形等特點。(BackJoy提供)

在美國專利品牌已有35年研發歷史的BackJoy貝樂宜美姿墊,讓腰背自然挺直,輕鬆展現優美的S姿態,還可鍛鍊核心、分散負荷,坐上去就等於一邊鍛鍊小腹,且可以坐得舒服,感受到臀部完整背包覆,減輕臀壓,坐得久且漂亮。該款美姿墊,訴求專利弧形設計,能舒緩臀部及尾椎承受、分攤身體壓力,墊子上的圈洞則避免久坐悶熱。無論上班族、低頭族、孩童學生、孕婦、銀髮族,都可以隨時隨地「背」感舒適,且墊子輕薄、易攜帶。

BackJoy還可以訓練核心,是方便在居家使用的健身器材。(BackJoy)

除了改善不當壓迫,在工作中更能專注提升效率,適用範圍十分廣泛,不論是辦公椅、沙發、餐椅,甚至是做瑜伽或戶外活動都能使用、方便攜帶,坐起來舒適、紓壓,同時還能邊坐邊運動訓練核心肌群,可承受135公斤。BackJoy貝樂宜美姿墊SitSmart共4色,2,580元,歡慶品牌35周年,即日起5月15日止,官網獨家推出全系列商品現折350元活動。活動網址:https://www.backjoy.com.tw/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