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鷹眼老婆加入厲陰宅宇宙 拍片現場毛毛的靠唸咒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恐怖片《哭泣的女人》取材自墨西哥「憂羅娜」的傳說,片中巧妙連結「厲陰宅宇宙」。女主角琳達卡迪林尼透露,主場景的房子裡有股「揮之不去」的沉重感覺,「開鏡後常有工作人員聽見身後看不見人影的低語聲,也有人聽見2樓家俱被移動的聲音,大家心裡雖然毛毛的,卻不多說」。

琳達卡迪林尼在《哭氣的女人》飾演單親媽媽「安娜」,意外被詛咒纏上。(華納提供)

琳達曾在《復仇者聯盟2:奧創紀元》扮演「鷹眼」的太太,先前也在奧斯卡入圍片《幸福綠皮書》飾演維果摩天森的老婆,這次在《哭》片則演出帶著兩個孩子的單親媽媽「安娜」。她說一場在悶熱廚房拍攝的戲,突然一股寒風不知道從哪裡吹來,只見現場指導的巫醫立刻嚴肅地唸起咒語,「工作人員不敢多問但大家都覺得毛骨悚然」。這也是她首次在片場接受淨化與祈福,「在工作正式開始前,有被注入一些光明的感覺,對接下來的拍攝工作有很正面的幫助」。

導演麥可查維斯受到監製溫子仁欽點執導《哭》片,笑說自己能被選中,是因為建議讓片中的驅魔人從神父變成了巫醫,「當時唯一人選只有雷蒙克魯斯,他是墨西哥人,憂羅娜的傳說來自墨西哥,就該用他們的方式解決」,他補充。

雷蒙克魯斯在《哭泣的女人》飾演驅魔巫醫,花了許多時間向真的巫醫討教。(華納提供)

雷蒙也真的花了許多時間向真的巫醫討教,他說:「我就開門見山地問了,遇到憂羅娜,我會需要哪些法器?要怎樣使用?」巫醫們大方地教導他如何使用各式法器與咒語,甚至不吝惜將自己珍藏的法器借給劇組使用。

導演也透露,片中出現的各式道具都是真的,「使用方式與效果都是經過巫醫確認!」雷蒙也說,這對他和片中「安娜一家人」來說是一場攸關生死的戰鬥,「武器十分重要,一切都必須絕對正確才行。」《哭泣的女人》明(17)起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