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怒了!轟NCC太過分 「全國都應做中天後盾」

韓國瑜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怒了!他出訪美國受訪時,被問到NCC重罰中天新聞台200萬一事,他怒轟:「全國的媒體,都應該出來踴躍的發言,做中天電視台的後盾!否則下一個遭毒手的不知道是哪一家,我覺得這種處置是太過分了!」

中天新聞被罰後,曾質疑NCC不公,是受人指使才重罰,對此韓國瑜也持相同意見,他呼籲NCC得堅定理想,「最後要透過NCC的官員執行,NCC的官員要挺起胸膛,不能示弱!因為你們不是為民進黨一個政黨來服務的,你們是為全中華民國服務的。」且應該對抗其他的「邪魔歪道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