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余祥銓不顧腳傷去游泳 秒跳水勇救溺水小女孩

余翔銓不顧腳傷去游泳,意外救起溺水小女孩。(JET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余祥銓農曆年前十字韌帶斷裂開刀,今(16)他跛腳錄JET《命運好好玩》,177公分的他,復健這一個多月來,體重直線上升,胖了5、6公斤,來到85公斤,自嘲體重突破人生新巔峰。他不顧醫生叮嚀,硬在復健一個月時跑去游泳,意外救起溺水小女孩,他說當下真的沒想太多,小女孩救起時雖還有意識,但嚇到臉色鐵青,差點釀成憾事。

他表示泳池不深只有130公分,但小女孩身高不夠,跌進池裡就立刻滅頂,媽媽在旁急找人救援,他聽到呼救立刻跳下水救人,把小女孩撈上岸,所幸小女孩還有意識,「後來我回家腳就腫起來,事後小女孩爸爸還傳訊息給我說謝謝。」他違反醫生叮嚀,卻意外救了人,即使他回家腳腫了一大包也不介意,笑喊:「沒想到我肢障還能救人,也算是好事。」

余祥銓二姊余苑綺2月在圓山飯店補辦婚宴,火速懷二寶,大家都推算很可能是圓山懷的洞房寶寶,今余祥銓也笑喊:「其實我們也這麼覺得,當初有特別多訂一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