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萌娘聲優9月來台開唱 自爆私下是吃貨

東山奈央外型嬌小可愛,實際上卻是個吃貨。(avex taiwan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27歲日本歌手東山奈央出道2年,去年2月便登上日本武道館舉辦個唱,高人氣可見一斑。她日前發行第二張專輯《群青重力》,在日本社群平台abemaTV直播,上線人數最高突破9萬人。東山在直播中提到日本新年號公布,更特地磨墨寫書法,被粉絲稱讚「相當可愛」。她日前則在推特上宣布亞洲巡迴場次首場預計9月15日在台北Legacy Taipei舉辦首次台灣個唱。

東山奈央為人氣輕小說《妖怪旅館營業中》動畫版主題曲演唱者,也配音演出《只有神知道的世界》中川加儂、《偽戀》桐崎千棘、《超時空要塞Δ》蕾娜·布勞拉、《碧藍幻想》露莉亞、《搖曳露營》志摩凜等知名動畫角色等,受到粉絲歡迎。

聊到私下的休閒活動,她表示會去品嚐美食,「前陣子到一間原創法國料理餐廳用餐,雖然標榜法式料理,卻用日式和風高湯調味,有種非常溫柔的味道。在用餐的時候拍照是有點失禮的行為,平常我絕對不會這樣做的,但因為實在太好吃了,所以就一不小心的拍了張照片」。演唱會門票將自17日中午12:30起,於ibon售票系統機台及網站同步開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