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探索馬來西亞隱藏版島嶼 體驗海上瑜伽、跳島之旅

2019/04/16 14:27

海上瑜珈讓您在清晨的海風中伸展身體,放鬆身心。(Marina Island提供)

〔記者莊士賢/台北報導〕馬來西亞海島眾多,亦有不少鮮為人知的隱藏版島嶼,好比位在邦喀島附近的私人小島「瑪麗娜島」(Marina Island),擁有海洋、白沙灘及多樣化活動,此外也是跳島行的理想起點,旅人可一次暢遊瑪麗娜島、邦咯島(Pangkor Island)和綠中海(Pangkor Laut Island),盡情感受南洋島嶼風情。

位在邦喀島附近的私人小島「瑪麗娜島」是馬來西亞隱藏版海島。(Marina Island提供)

鄰近邦克島的瑪麗娜島,位於馬來西亞霹靂州的Teluk Muroh海岸外,是一個填海人造島,面積約316.9英畝,與紅土坎(Lumut)由一座長達400公尺的跨海大橋相連。瑪麗娜島經過開發,目前是甚受各年齡層遊客喜愛的度假勝地,島上基礎設備完善,有不同類型的住宿以及多間餐廳及多元餐飲種類,提供旅人多元選擇。

繪製屬於自己的蠟染巴迪布,是極有紀念價值的紀念品。(Marina Island提供)

「瑪麗娜島」除了擁有海島不可或缺的蔚藍海洋與細柔白沙灘之外,島上還有多樣化的活動,如沙灘排球、足球、海上瑜珈、單車環島、水肺潛水、馬來式按摩、各式手做課程等,旅人可規劃多元的行程內容。各式活動具不同玩趣,例如跟著指導老師,在平靜的海面上依靠衝浪板,從事瑜珈運動,體驗不一樣的瑜伽樂,又或是參加馬來傳統蠟染畫DIY課程,體驗傳統文化之美。

瑪麗娜島潑水節讓大人小孩盡情享受玩耍的樂趣。(Marina Island提供)

瑪麗娜島也是前往邦咯島和綠中海的重要門戶,旅人可以它作為跳島行的起點,一次暢玩瑪麗娜島、邦咯島和綠中海(Pangkor Laut Island)等島嶼,如由瑪麗娜島乘船約15分鐘船程,可抵達熱門私度假島嶼「綠中海」(Pangkor Laut Island),體驗海島浪漫風情。

馬來西亞島嶼眾多,旅人可體驗海島度假樂趣。(Marina Island提供)

另外,將於4月27日舉行的第三屆瑪麗娜島潑水節,今年預計將有5,000人共襄盛舉,12歲以下兒童免費入場,參與活動的民眾可體驗各種趣味、具挑戰性的遊戲之外,還可參加抽獎活動,為歡樂的戲水活動增加更多樂趣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