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和男人同框不是李晨 范冰冰情變又露餡?

范冰冰(左)爆出陰陽合同後,從沒被拍到和李晨(右)同框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范冰冰去年主演馮小剛導演《手機2》宣布開拍後,隨即被爆「陰陽合同」逃稅事件,最後被重罰40億才全身而退,至今低調神隱逾1 年。

幾天前,有媒體目擊馮小剛和范冰冰相約到餐廳吃飯,在場還有馮小剛的太座徐帆。自逃稅風波後,范冰冰鮮少在公開場合露面,當天她戴帽和口罩現身,一到餐廳急忙進入,而這也是二人在風波後首度被拍到同框。

范冰冰與馮小剛沒受逃稅風波影響,日昨被拍到相約吃飯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妙的是,范冰冰爆出逃漏稅事件後,從未被拍到與男友李晨同框,兩人早已分手消息也甚囂塵上,至今范冰冰都避談感情事,李晨行事作風也轉趨低調。

此外,曾有人建議馮小剛刪去范冰冰在《手機2》戲分,但他堅持保留范冰冰戲分。另一部范冰冰與黃軒主演電影《她殺》,也沒傳出換角風聲;至於范冰冰將參與好萊塢電影《355》拍攝,導演日前受訪也證實范冰冰不會被換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