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本土劇女星與官二代戀情見光死 為演8點檔狠斬3年情

張東晴透露與大馬首相兒子戀情見光死。(翻攝自張東晴IG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台越混血女星張東晴有「小Angelababy」封號,在本土劇《金家好媳婦》中有亮眼演出。擁有姣好外貌的她,曾被拍到與前大馬首相的兒子納茲夫丁出遊,去年還被爆出與生技公司新貴在公園舌吻等,情史相當豐富。昨她錄JET《命運好好玩》,無奈表示與前大馬首相兒子戀情已經「見光死」,感嘆:「本來不知道後續是怎樣,未來發生什麼都有可能,但見光死就沒了。」對於生技新貴她則冷淡回:「已經沒聯絡了。」表示2人無發展可能。

她透露在拍8點檔之前,其實有個交往3年的圈外男友,男方也見過她的父母,雙方已經在討論結婚,對方還承諾婚後要接她到法國同住,送她去藍帶廚藝學校進修,有意先訂婚,但當時她面臨工作、結婚二選一,雙方又是遠距離戀情,最後她放棄結婚選擇工作,戀情也因此告吹,坦言:「這段感情傷得很重。」

被問到有沒有後悔?她表示當初接到8點檔邀約不想放棄,「難過是一定會,但如果我現在是人妻,也不一定會開心。」跟這位無緣的前男友也僅剩逢年過節會偶爾聯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