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20歲超嫩正妹受熊仔賞識 初試啼聲闖進演藝圈

Allyson陳瑾緗受熊仔賞識,邀請她為專輯錄製Intro、outro。(張恒琪工作室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年僅20歲的「Allyson」陳瑾緗出道過程可說是「夢想成真」,在高雄讀書的她參加了勞動部舉辦的創作比賽,一路過關斬將成為季軍,但最大的鼓勵莫過於擔任評審的熊仔,比賽後直接邀請她為自己的專輯《夢想成真》發聲。

陳瑾緗為夢想北上打拚。(張恒琪工作室提供)

她的聲音貫穿整張專輯的intro、outro,談及此事,她興奮說:直說「我錄音時,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⋯⋯而且熊仔當製作人真是相當嚴格!但順著熊仔所要求的演唱情緒,沒想到就完成了!」

陳瑾缃年僅20歲。(張恒琪工作室提供)

她從小就愛唱歌,特別是英文歌,雖然自嘲不愛唸書,但上英文課時,唯獨深深為英文的音韻所著迷,因此下苦功把英文學好,所以即使成績不算好,但英文總是名列前茅,還去加拿大遊學一個月,結交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。

為了追夢,Allyson得到家人支持後決定休學來台北發展,希望趁休學的2年期間在台北闖出名堂,現在開始受訓,每天固定時段在UP平台直播,也參加比賽累積經驗值,她表示,雖然比上學辛苦很多但非常值得。另外,她4月17日到21日將到新加坡「Sundown Festival」演出,她笑說:「這是邁向國際巨星的第一步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