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茹芸再報喜 早睡練身體全為這件事

許茹芸為了攻蛋演唱會,積極練身體中。(索尼提供)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許茹芸將於20日首度攻進台北小巨蛋,舉辦「綻放的綻放的綻放」演唱會,距離演唱會只剩5天,正忙著健身訓練體力的許茹芸笑說:「每一天隨著時間倒數,心情上上下下,一直在轉變,這當然有興奮和期待。」不只攻蛋這一喜,許茹芸更添一喜,宣布最新單曲《等得到》已於15日全面數位上架。

許茹芸為了攻蛋演唱會,積極練身體中。(索尼提供)許茹芸為了攻蛋演唱會,積極練身體中。(索尼提供)

許茹芸近日忙著健身及上聲樂課,加強核心肌群訓練,同時把自己的狀態調整到最好。被問到會不想練出緊實八塊肌和人魚線,她則笑說:「我想我應該不需要吧?」不只忙著鍛鍊身體,過去是夜貓子的她更注意「調時差」,每天都在努力早睡。

41]

演藝圈好友們包含吳青峰、梁詠琪、蘇慧倫、周興哲、艾怡良、HUSH等人都在網路送上支持,許茹芸開心說:「謝謝很多好朋友錄了ID鼓勵我,聽到每個人心目中的指定歌單都不一樣,覺得還蠻有趣的,希望之後有機會請大家來不同場次的演唱會合唱這些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