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依晨認零負評女神有壓力 被她爆料「私下真面目」

林依晨遭經紀人爆料私下個性很兩極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林依晨主演的電視劇《小女花不棄》深受粉絲喜愛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6歲林依晨螢幕形象清新,出道17年來幾乎沒有負面新聞,被封為「零負評女神」,堪稱演藝圈的模範代表。近日與她從認識到合作近20年的經紀人,也說出女神本人私下的真面目。

據《鏡周刊》報導,與林依晨合作以久的經紀人,難得出面透露她眼中的林依晨,她說到可能會和大家想的不太一樣,平時表面乖乖的她,私底下也有狂野的時候,至於個性上也相當令她抓不透,因為對人總是很暖的她,下秒可能變得冷冰冰,但對於林依晨這麼「兩極」得個性,她表示這也可能是她適合當演員的原因。

經紀人更爆料,在有次帶著林依晨與鄭元暢國外宣傳,有機會到當地夜店放鬆,當時聊天不久後,發現林依晨突然不見了,大家緊張得找半天,這才發現原來她站在沉醉地站在喇叭旁跳舞,讓大家笑到不行。事實上林依晨小時候家裡負債,但她不會對錢沒安全感,近了演藝圈後有點收入,她也說「欠錢還是要還,但人生的樂趣不能消失」從這點讓人感受不到她對錢的恐懼,連一個包包都能背10年,感受不到她對物質的慾望。

對於「零負評女神」的封號,林依晨表示剛開始不太在意,直到經紀人告訴她「妳不覺得零負評跟女神讓人很有壓力嗎!?」這時她才發現,似乎不應該一直扛著這個形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