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迷弟圓夢!羅志祥收木村拓哉禮物爽翻 卻曝「不敢見本人」原因

羅志祥開心炫耀偶像木村拓哉送的禮物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眾所皆知羅志祥是日本男神木村拓哉的粉絲,時常在節目上、社群網路上公開表示對木村的愛,甚至狂言表示願意為了他轉性,今(15)他透過朋友拿到木村本人親筆簽名的禮物,讓他開心到不行馬上PO文炫耀:「ㄟ你們看,我偶像木村送禮物給我耶!哈哈哈好爽啊!離偶像又更近一步了,但如果有一天見到本人,我哭的話,會不會很丟臉啊?」

羅志祥的偶像是日本男神木村拓哉。(翻攝自IG)

羅志祥不僅IG上PO文,還不忘分享到微博,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他被偶像翻牌,但他又分享自己矛盾心情,表示:「啊~好想看到你本人!但又有點怕,因為怕見到您本人我會哭。」不敢見本人原因太爆笑,讓歌迷都笑翻:「替你開心,但這理由也太好笑了吧!」也有粉絲順便示愛,表示:「我看到你也會哭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