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DJ Soda潑水節濕身 胸前2粒碗公奶晃到差點掉出來

DJ SODA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。(翻攝自DJ SODA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以一首「New Thang」爆紅的南韓美女DJ SODA(黃素熙),今年已經 31 歲的她仍有張童顏的少女長相,擁有前凸後翹的巨乳與長腿,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她深受多人喜愛,堪稱上女神級人物,近日她前往泰國旅遊,參加當地潑水節活動,也拍影片與粉絲分享活動當下的喜悅,吸引多達9萬人次按讚與近6萬則分享。

DJ SODA胸在潑水節玩瘋,胸前2粒差點掉出來。

泰國潑水節是泰國傳統新年活動,每年在4月中旬時舉辦,一年一度的盛大慶典,更吸引全球各地觀光客朝聖,體驗在街上與眾人互潑水的快感。DJ SODA這次除了在泰國有工作外,也趁空檔時間參加潑水節,14日晚間她在臉書PO出玩水影片,穿著細肩低領洋裝的她,僅靠兩條細肩帶支撐胸前「碗公奶」,影片中見她開心與路人玩耍,不停接受路人的撥水「攻擊」,而她濕透的洋裝更貼身,S曲線身材表露無疑,蹦蹦跳跳的她更多次胸前巨乳快掉出來,看得網友直呼超級嗨。

相關影片:(影片擷取自臉書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!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