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全家推自有品牌氣泡水 搶10億商機

全家推出自有品牌氣泡水,搶攻10億商機。(全家提供)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口味多元、口感暢快的氣泡水,是夏日消暑聖品,瞄準台灣氣泡水市場規模約10億商機,全家便利商店的自有品牌FamilyMart collection也推出「小分子氣泡水」,主打水分子團小,喝起來更順口、綿密,夏日飲料大戰提前開打。

全家引進多款氣泡水,夏日飲料大戰提前開打。(全家提供)

全家在2017年引進平價國產氣泡水,開賣後就曾創下單月賣出超過70萬瓶的紀錄,在三年內氣泡水已躍升為全家瓶裝水中成長最快的類別,另外,全家也觀察到,氣泡水的口味也越來越多元,從一開始無色無味的一般氣泡水,發展出添加蜂蜜、水果味等的加味氣泡水,以及添加膳食纖維的機能型氣泡水,顯現氣泡水的市場空間仍在成長中。

FamilyMart collection小分子氣泡水,29元。(全家提供)

除了自有品牌推出氣泡水,因應消費者的多元口味,全家也全新引進多款氣泡水,「ASAHI威金森檸檬風味碳酸水」帶有檸檬香氣,是日本銷售第一的氣泡水品牌,檸檬風味也適合調酒及餐飲使用;「多喝水MORE Fiber氣泡水」主打添加膳食纖維,受到女性消費者喜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