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書瑤帛琉跳海圓夢 被傳暴瘦大笑這樣說

郭書瑤到帛琉出外景。(潮旅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「瑤瑤」郭書瑤日前接受雜誌《潮旅》訪問,到帛琉出外景,她出發前努力克服怕水恐懼,考到自由潛水執照,一到帛琉她躍躍欲試,看到大海二話不說帶著GoPro跳進海裡,結束後逢人就分享她錄製的影像,開心笑喊:「我看到尼莫了!」這趟拍攝她也完成與海龜共遊的夢想,讓她直呼:「這趟帛琉圓了我很多心願!」

郭書瑤到帛琉出外景圓夢。(潮旅提供)

郭書瑤到帛琉出外景。(潮旅提供)

她說過去不管去小琉球或海龜島,連一隻海龜都沒見過,一直是心中的缺憾,這次在大斷層,「一次就見到6隻海龜!太驚喜了!」海龜是膽小的生物,一有動靜就會快速游走,但瑤瑤看到的海龜仍是一派悠閒,真的相當幸運。她還到了世界僅有的無毒水母湖,看到黃金水母的可愛模樣。

郭書瑤到帛琉出外景。(潮旅提供)

郭書瑤到帛琉出外景。(潮旅提供)

她先前幫閨蜜丫頭慶生,姊妹淘合照中她臉頰瘦一圈,不少網友關心她怎麼會暴瘦,對於網友討論,她笑喊:「我也想暴瘦啊!」表示近期在忙《通靈少女2》的後製配音,雖然前陣子感冒,但體重真的沒變,也沒變瘦,一切只是角度問題,要大家放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