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狂粉私訊想聞原味衣 女星開價8萬下場卻...

孟慶而透露有粉絲想買原味襪子。(AKIMIA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藝人孟慶而日前出席「AKIMIA微電流面膜新品發布會」自曝曾有粉絲想買原味襪,她開玩笑說要賣8萬,結果對方回說考慮看看就消失不見,孟慶而分享有位粉絲突私訊說想聞腳香來充電提神,至於要絲襪還是運動襪則沒要求,只要求要原味衣物、襪子,沒想到一個天價8萬就擊退粉絲。

孟慶而透露有粉絲想買原味襪子。(AKIMIA提供)

孟慶而透露有天粉絲突然私訊我價錢,詢問有無出售原味衣物,襪子等等,孟慶而開玩笑地說:「跟他說很貴唷!他說沒關係可以討論看看。」結果我開價襪子要8萬,請他直接匯款到公益團體帳號,粉絲回考慮看看後就沒消息了,不過也表示「如果他真的要買,我應該也不會答應啦。」

活動上孟慶而分享她的生活保養秘訣,「一定要運動,由內而外的狀態好,人就有魅力,而保養品的吸收也很重要,該面膜就是透過微小電流,促使精華液更能深層吸收。」 不過孟慶而也說一開始聽到微電面膜超怕被電到的,硬著頭皮敷後才發現效果驚人,曾因為憂鬱低潮2年沒敷臉的她,覺得女人一定要好好愛自己,也要大膽嘗試。她也將在下月十號舉辦生日音樂會,希望粉絲能來聽音樂充充電,看到她的蛻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