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戴資穎連兩站捧冠 吳念真比賽中請「祂」保佑

球后戴資穎昨在新加坡公開賽奪冠,她在賽後表示:「可能自己神經大條,不會緊張。」(歐新社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昨在超級500系列新加坡公開賽女單冠軍戰,以21:19、21:15擊敗世界排名第3日本女將奧原希望,連兩站捧冠,這讓名導演吳念真感動萬分,第一時間看到戴資穎奪冠,他激動噴淚。

吳念真說,他完整看了那場羽球比賽轉播,「我看到大叫、噴淚,完全被戴資穎的實力、韌性、拚戰精神和沈穩、謙卑的戰場態度給征服。」吳念真感動之餘,中肯說出內心話:「老人們的競爭,要不要跟年輕的學學?」

網友聽完吳念真這席話,笑著虧他:「吳導,您一點都不老,能從頭看到尾,表示您的心臟很大顆啦!」吳念真連忙笑回:「哦,中間我有低聲請白沙媽祖保佑一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