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友嘿咻「插錯洞硬塞」 條狀物當場斷裂卡體內

產科醫師王樂明在節目分享特殊案例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做愛做的事」本是一件歡愉的事,但在「不太熟練」情況下,很可能樂極生悲。婦產科醫師王樂明在節目分享一則案例,20歲的年輕女子因私密處劇痛求診,透露自己跟男友嘿咻時,對方拿出長條狀情趣物品想增加情趣,沒想到卻斷成兩截,卡在體內拿不出來,醫師一開始檢查,找不到女子所說的東西,折騰2次才發現原來「插錯洞」。

產科醫師王樂明在節目分享特殊案例。(翻攝自YouTube)

婦產科醫師王樂明在《醫師好辣》中提到,女生的男友當時拿出金屬情趣用品,在進行一半時突然斷成兩半,卡在她的私密處裡,讓她痛不欲生。王樂明坦言,當下不覺得很嚴重,因為婦產科中,時常有病患在解決生理需求時,不慎將東西留在私密處,無法取出,像是保險套、衛生紙等等。

產科醫師王樂明在節目分享特殊案例。(翻攝自YouTube)

但醫師用鴨嘴撐開陰道檢查,找了半天都沒看見,女子因為鎮定劑效果而減緩疼痛感,以為是異物已掉出來,便先行返家,但沒多久又痛得回醫院求助。醫師這次照了X光和超音波,發現她下體內的確有金屬,位置卻不在私密處,而是在膀胱,讓他驚訝直呼:「這也太厲害了吧!洞都分不清楚。」

原來是女子的男友經驗不足,分不清楚女生有陰道口和尿道口,在無法判斷是哪個洞的情況下,竟在將進情趣用品從尿道口進入,才會因「使用不當」斷裂,雖然當下再用膀胱鏡去拿,但仍取不出來,最後只好開刀將肚子劃開,直接從膀胱拿出一個跟鋼筆一樣粗的長條狀物體。王樂明也表示,男友居然就這樣硬塞進女生的尿道,插入的瞬間,一定痛不欲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