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木曜》一日系列驚傳暫停!製作人摘下面具道歉了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網路節目《木曜4超玩》擁有130萬粉絲訂閱,邰智源曾在「一日系列」創下1300萬次點閱,成為經典單元,不過製作人陳百祥12日無預警開直播為2件事道歉,宣布一日系列暫停播出,讓不少粉絲錯愕。

《木曜4超玩》的「一日市長幕僚」是YouTube台灣2018年度「熱門影片」排行榜冠軍。(翻攝自網路)

陳百祥在節目中多以馬賽克獻聲不露臉,直播中他罕見戴著藍色面具,和女剪輯師開直播道歉,他表示「道歉露出OO是常識」,結果卸下面具後裡頭還有一個小面具,原來只有要露出雙眼。陳百祥第1件事宣布「一日郵差」後製剪輯失誤,有15秒畫面不如預期,他考慮過要不要重新上傳,但又不忍心把留言刪掉,於是決定不刪,另外再重新上傳完整版的片頭,「因為原先的那個版本,才是我們心中想要呈現的藝術的樣貌。」

《木曜4超玩》製作人陳百祥(左)開直播道歉。(翻攝YOUTUBE)

第2件事是「一日系列」將會暫停更新2週,因為團隊還沒有員工旅遊過,公司狠下心來要把6個後製統統帶出去玩,雖然下週影片可能趕得出來,但陳百祥不希望品質下降,決定暫停2週再恢復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