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精采美景不能錯過 福隆沙雕秀要你好看!

2019/04/14 19:36

背負瓶蓋的寄居蟹沙雕作品,倡導海洋環境教育。(福容大飯店提供)

〔記者莊士賢/台北報導〕邁入第12年的福隆國際沙雕季將於4/19起登場,今年沙雕季以「穿越小鎮尋找亞特蘭提斯」為主題,並邀請來自多個國家的25名沙雕師齊聚創作,共計有將近65座主題、互動及比賽沙雕。沙雕季期間還有挑戰金氏世界紀錄活動、淨灘音樂季等眾多活動,此外活動期間和沙雕作品合照打卡上傳粉絲頁,還有機會抽中華航雙人來回機票。

高8公尺的主雕作品,打造亞特蘭提斯樂園。(福容大飯店提供)

福隆國際沙雕季將自4/19起至8/25,活動期間有來自加拿大、日本、韓國、新加坡、中國、馬來西亞、台灣等國家的多名沙雕師進行沙雕創作。本屆主題「穿越小鎮尋找亞特蘭提斯」將推出25座沙雕主題作品,搭配展區內多組的小型互動沙雕,國際、國內沙雕賽共計20座,並融入近期甚夯的亞特蘭提斯海洋議題。

展現奇幻想像的沙雕作品之外,還有以海洋廢材與沙雕結合的創作,要透過藝術喚醒遊客對海洋生態保護的重視,例如「何處是我家」的寄居蟹沙雕,不再是背著貝殼為家,而是一個沙雕瓶蓋,透過象徵性環境教育,提倡民眾對海洋環保議題的重視。

今年福隆國際沙雕季將於4/19登場,帶給大家美麗視覺饗宴。(福容大飯店提供)

今年沙雕秀主雕作品高達8公尺,打造奇幻海洋城堡主題「重現海洋樂園-亞特蘭提斯」,環繞著從遠古至今的海洋生物,展現民眾海洋環保意識抬頭後遇見的海洋樂園嘉年華。沙雕季的重頭戲是挑戰金氏世界紀錄,以東北角特有品種瓶鼻海豚為意象,打造300座海豚沙雕佇立福隆,挑戰「全世界最多人一起創做沙雕」的記錄里程碑,主辦單位將於6/15邀請300位民眾在沙雕師的帶領下一起完成這項壯舉。

主辦單位還規畫來福隆看沙雕、拍照打卡的抽獎活動,民眾有機會抽中麗寶馬拉灣水上樂園門票、天空之夢摩天輪搭乘券及華航區域航點雙人來回機票等獎品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