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宗憲曝KID爆肥20公斤內幕 身心都出問題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KID近來身形大一號,自曝2年多爆肥20多公斤,胖到79公斤。吳宗憲今(14)錄中天《小明星大跟班》也表示,KID是身心都有問題,內分泌失調,再加上情傷走不出來,才會爆肥。他還透露,KID從進《綜藝玩很大》就不斷變胖,「他總共胖了30幾公斤,現在是84公斤」,意外爆出KID真實體重。

吳宗憲(右)透露KID爆肥真相。(中天提供)

KID近來身形大一號。(資料照,記者洪素津攝)

KID與許維恩前年11月結束5年戀情,吳宗憲今說,KID還是走不出情傷,至今還是單身,他常虧KID:「離得開這裡,離不開心裡」,明明師徒一起出外景,全世界去看美景,但KID總是鬱鬱寡歡,吃飯也都默默不大講話,「KID去帛琉看到正妹穿泳裝,也是會想到前女友,如果不學著放下,帶著心裡面的傷口,這條路永遠走不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