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麻梨子和人妻大玩Cosplay 秒被電到「帥呆了」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大久保麻梨子主持國興衛視《魅力妻in Taiwan》,找來前寶塚劇團男役演員柯王直子(藝名:真野Sugata)來上節目。麻梨子跟寶塚淵源很深,從小六到高中時期曾住在寶塚,老家也在寶塚音樂學校附近,和媽媽都是寶塚狂熱鐵粉。

大久保麻梨子(左)和柯王直子在《魅力妻in Taiwan》中玩起Cosplay。(國興衛視提供)

直子(真野Sugata)曾是寶塚花組的超人氣男役演員,演出《凡爾賽玫瑰》等劇,2012年引退後,3年前移居到台灣,成了台灣媳婦,在節目中睽違7年,再度化身寶塚男役演員,直呼好害羞!

麻梨子趁此機會變身《凡爾賽玫瑰》的瑪莉皇后,跟直子扮演的菲爾遜伯爵玩起Cosplay,麻梨子直呼「明明知道直子是女生,但扮成男裝就帥呆了,一對到眼就被電到了」!

此外,麻梨子細數寶塚秘辛,表示高中時在月台上等電車,常看到寶塚的學生排排站,對著疾駛而過的電車敬禮,也觀察到寶塚的學姊學妹階級分明,連服裝、手勢等細節都可看得出學年的高低等,讓直子佩服地直說:「真的是鐵粉!」《魅力妻in Taiwan》寶塚特集將於15日晚間9點在國興衛視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