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印尼總統大選台灣也可投票 他盼政府當借鏡

印尼總統大選17日舉行,今提早在台灣舉行投票。(翻攝自阮慕驊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印尼將於17日舉行每5年一度的總統大選,今在台灣舉行海外投票,這是印尼政府體恤在台灣工作的海外僑民,特別在全台設置34處投票所。

對於印尼政府體恤大批在台灣工作的印尼人,財經名嘴阮慕驊推崇該國做法,他說:「印尼將舉行總統大選,大批無法返國的印勞今天在台投票,但是台灣選舉,海外僑胞還得回台支持心中理想候選人,中選會該不該檢討?」

財經名嘴阮慕驊。(翻攝自阮慕驊臉書)

阮慕驊拋出便民政策議題,並拿印尼這次總統大選在台灣設置投票所做法,直言:「台灣不如印尼?」盼政府能拿印尼做借鏡,照顧全球廣大僑民。阮慕驊最後還俏皮呼籲:「投完票請記得把阿公阿媽推回去,而且不要推錯人了,哈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