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俊英分享互換床伴性事 嘲笑慰安婦無人制止

鄭俊英宣布退出南韓娛樂圈,負面新聞卻仍接踵而至。(翻攝自東亞體育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韓星鄭俊英因扯入勝利淫聊群組風暴退出南韓娛樂圈,但此事仍未平息,昨最新曝光對話,驚現他將歷史傷痛「慰安婦」當作嘲笑對話。
根據《BBC KOREA》報導,昨曝光2016年1月27日對話,鄭俊英將女性比喻成「食物」,彼此互相詢問某女好不好吃,討論對話中,更顯示他們還會互換床伴。

誇張的是,「慰安婦」對南韓人來說,是個歷史傷痛,鄭俊英卻在對話中,直接稱「慰安婦等級的XX」。昨天曝光的對話紀錄更高達數百則留言,卻沒有人任何人出面制止,顯示該群組嚴重物化女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