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口口聲聲深愛這片土地 他說抱歉竟沒提「台灣」

韋佳德臉書3月28日發文,吐露要飛往義大利參加節目錄影,要大家祝他好運,卻萬萬沒想到會引爆一連串爭議。(翻攝自韋佳德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33歲義大利籍通告藝人韋佳德來台10年,日前上義大利節目變台灣之光,卻被爆他根本是嘴說中國,不知情網友才以為他喊台灣,大玩兩面手法。昨天至今短短2天,韋佳德2度發文說抱歉,凌晨最新一篇大喊對不起,卻沒提「台灣」。

今天凌晨3點左右,韋佳德再度發文,強調虛心接受各方批評,「我從義大利回來後太心急,要表現自己、太急躁,把話說太滿,真的很抱歉」,他還表示,由於不希望義大利父母看不懂中文過度擔心,情急之下才刪掉影片,「這真的不是很好處理方式,真的很抱歉。」

韋佳德凌晨3時再度發文說抱歉,卻隻字沒提「台灣」兩字。(翻攝自韋佳德臉書)

韋佳德重申,他深愛這片土地,無心傷害,也深刻反省自己處事的缺失、不完善,日後必定更加謹慎言行。只是,他口口聲聲強調「深愛這片土地」,凌晨的這篇發文卻不見他提及「台灣」兩字,令人費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