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蕭敬騰獻聲VR動畫 《蘭若寺》亮相北京電影節

蕭敬騰為VR動畫《Gloomy Eyes》獻聲。(喜鵲娛樂提供)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HTC和法國聯合出品的VR動畫《Gloomy Eyes》昨受北京國際電影節「虛擬現實單元」邀請,前進北京先鋒運動場,舉行為期8天的亞洲首映。HTC VIVE ORIGINALS總經理劉思銘宣布,《Gloomy Eyes》華語版將邀請金曲歌王蕭敬騰獻「聲」演出。

《Gloomy Eyes》由柯林法洛配音,1月入選日舞影展,3月又在SXSW西南偏南電影節獲得VR最佳敘事獎。劉思銘提及:「接下來我們將著手進行華語版的內容製作,在二部曲、三部曲中除了將陸續加入東方元素,豐富原VR動畫故事架構外,華語版也確定將邀請歌而優則演的金曲歌王蕭敬騰參與演出,在蕭敬騰極具穿透力聲音的帶領下,將進行一場華麗的奇幻冒險。」

李康生(右)《家在蘭若寺》在北京國際電影節首映。(HTC提供)

此外,導演蔡明亮的VR電影《家在蘭若寺》也受邀參加北京國際電影節,這次在北京的放映規格採用HTC VIVE Pro頭顯及HTC全球首創的商用劇院管理系統(TMS),由於8K優化的影像與設備規格的提升,影像細膩呈現不只獲得蔡明亮導演肯定,也贏得鹿特丹影展主席Beto Beyer及法國龐畢度電影部門負責人Sylvie Pras高度讚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