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外籍男星來台10年捧中 「再說對不起,有用嗎?」

義大利籍通告藝人韋佳德已來台發展10年。(翻攝自韋佳德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33歲義大利籍通告藝人韋佳德來台10年,從台灣一路紅回家鄉,這一周捲入風暴,因她日前接受義大利當地節目專訪後,在臉書發文「帶台灣走上國際舞台,是我的榮幸」,卻有網友發現他做的是「中國節目」,根本把台灣和中國劃等號。

昨天韋佳德公開發文表示今後學會謹言慎行,卻認為一個7分鐘節目,幾句被刻意放大的話,也許他不夠機靈,但10年學生與工作經歷,他堅信自己依舊還那個熱愛中文的義大利人。

韋佳德跳出來澄清,網友意見分歧,有人認為他有權誠實分享對亞洲看法,但他在台灣時間較長,也在台灣藝能界嶄露頭角,「可能他忽略網路無遠弗屆,大家期待他把台灣介紹給義大利,可是沒符合期望。」

另有網友提醒韋佳德:「你可以熱愛中華文化,但目前你深愛的土地是台灣,做的節目卻是發生在『中國』。」網友反問他:「若你這10年都住在中國、上義大利節目都在說台灣好棒棒,之後再用中文說『我在說中國好』,這樣好嗎?」網友認為在台灣,不是說了「對不起」就能「沒關係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