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網紅撞臉陳其邁 「失散多年兄弟」將面對面相認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受邀參加《台視17Q》,將與「How fun如何爽」的藍亦明及「臺灣吧」的林辰Buchi組隊為線上網友謀福利,其中藍亦明常被網友虧是陳其邁失散多年的兄弟,他特別分享今年環島到高雄時,被高雄鄉親們搶拍的合照,笑說:「應該是因為很像,所以感覺特別親切。」陳其邁也特別在Instagram和臉書放上眾多分身合成圖,預告考驗網友眼力,吸引大批網友留言討論。

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。(台視提供)

藍亦明。(台視提供)

林辰Buchi。(台視)

這次能與陳其邁相見歡,令藍亦明興奮地說:「好榮幸!感到緊張又興奮,想看看兩人站在一起會有多像。」更透露想邀陳其邁一起玩「正面衝浪」。陳其邁同樣期待兩人面對面「相認」,幽默地說:「政務繁忙,不曉得藍亦明能不能幫我分個身,推動政務可以變兩倍速。」還特別呼籲:「請大家記得收看節目,為我集氣,其邁攜手小其邁,想拿下十萬獎金捐給公益團體。」被陳其邁欽點的知識型網紅林辰Buchi,曾是《台視17Q》首集的參賽者,身為「前輩」能否成功為副院長指路?可說是身負重任。直播節目於明(14)晚8點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