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淫魔群組超噁對話再曝光!「女生OO有毛嗎?」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韓星鄭俊英「淫魔群組」接連爆出下藥性侵、輪姦等狼行,掌握到群組聊天紀錄的媒體今(13)公開部分對話,群組成員們不但形容女生像慰安婦,甚至還指女性的性器有味道,內容令人瞠目結舌。

鄭俊英的淫片群組再被翻出超噁對話。(翻攝自IG)

群組中的K某說「S昨天睡了OO」,T某緊接著回「把OO電話拿來」,K某再說「OO是慰安婦級別的啊」。而另一段對話則是P某表示「OO的下面有味道」、「餵她吃了安眠藥後從屁O做,最後射在嘴裡」,且P某手上疑似握有影片,要大家不准流出去,K某又問「OO那裡有毛嗎」?P某回「沒有,OO做愛的時候比誰都性感」。

還有一段對話是群組成員酸德國女性屁股大,表示回韓後叫要找韓女到家裡嘿咻,K某則揶揄德國女生的生殖器可能會有香腸味,種種貶低女性的言語令網友看了直呼:「真的是一群垃圾,好噁心」、「直接把名字爆出來」,怒批他們的對話低級又變態,尤其是他們以歷史傷痛「慰安婦」來形容女性,更令網友氣得大罵不可原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