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BY2妹驚爆密產私生子 賭王兒掏錢豪氣回應......

何猷君(左)傳出與Yumi有私生子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4歲澳門賭王何鴻燊四房兒何猷君,過去曾與BY2妹妹Yumi(白煒玲)傳出戀情,2015年分手後,私生子傳聞不斷,男方近來被爆即將當爸,女友奚夢瑤傳出有孕,這讓兩人昔日戀情再被提起,對於私生子傳聞,雙方皆做出回應。

Yumi。(翻攝自微博)

何猷君13日先在微博否認奚夢瑤懷孕,之後又打臉私生子傳聞,「今天的事情已足夠神奇,多年『被父親』更荒唐。乾脆這樣好了,給造謠一個賺錢機會。」他公開自己的信箱,「你們要是找到我在外面有小孩的證據,麻煩聯繫我們。我媽肯定希望抱孫。你們找到了,帶著小孩來約我做DNA鑒定,費用我來付。」若鑒定是其骨肉,「我送你一個億,作為給我們何家帶來新成員的答謝。如果失敗,那驗血的錢麻煩你同等數目捐給慈善機構。「與其有空去造謠影響我生活,倒不如找機會赚一個『小目標』?」

BY2稍早透過官方微博澄清,「這些年我們一直為自己的音樂而堅持,但是始終被謠言的陰影所累,人生起伏之中只有我們彼此冷暖自知,不論事業是否順遂,我們期望作為藝人擁有基本的人格和尊重。」同時也呼籲大家不要再造謠,「感謝一直以來關心和支持我們的人,我們在籌備新作品,還會繼續前行。」Yumi也發文稱:「『鍋』常指不只是我的事情,就被頂包時間久了,放過彼此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