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炎亞綸反擊粉絲畸形文化:我有大腦會思考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炎亞綸入圍2019 Hito流行音樂獎最受歡迎男歌手,今(13)和陳芳語、BCW現身大直Att 4 Recharge獻唱,被問如何拉票,炎亞綸笑說:「手指長在粉絲身上,該動的就會動。」BCW首次同台炎亞綸,很擔心不知道要講什麼,被問到原以為炎亞綸形象如何?炎亞綸跳出來救駕BCW:「就是偶像嘛,不要回答他。」現場爆笑。

BCW(左)首次和炎亞綸同台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炎亞綸被日本媒體封為台灣「國寶級帥哥」,聽聞此事笑說:「國寶級?是櫻花鉤吻鮭還是熊貓?看到朋友傳給我,滿好笑的。」近日閉關寫歌的他不和外界接觸,「有點自閉」,他說:「小弟不才,30幾歲才開始寫歌,很多細節還是要修,每一個字大小聲、開頭結尾、呼吸聲都滿重要的。」

Hito流行音樂獎拉票會,炎亞綸受訪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Hito流行音樂獎拉票會,炎亞綸受訪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Hito流行音樂獎拉票會,炎亞綸受訪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日前炎亞綸被粉絲過度干涉工作,忍不住發文批評「飯圈畸形風情」,他說:「這是一個奇怪的文化,有些粉絲希望自己偶像更好,會急著希望我們去做一些活動,想告訴大家,我們有專業的經紀人,自己也會思考,我這個大腦是很靈活的,大家不用擔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