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難堪性事搬上檯面!小弟趁大哥偷吃竟尬上大嫂

吉優路梅提維耶有「加拿大阿湯哥」稱號。(杰德影音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加拿大電影《三隻小豬闖情關》敘述步入中年的3兄弟各自的難堪性事與愛情難題,以幽默風趣的對白與表演將外遇偷吃、出櫃、亂倫、中年不舉等辛辣議題攤在檯面上,爆笑之餘又以三兄弟間的感情拉回一點感性,絕佳劇本使本片榮登該國年度最賣座加拿大電影,並獲頒加拿大金銀幕獎。

飾演片中大哥的保羅杜賽特曾演出金馬奇幻影展放映的喜劇片《菜鳥實習日記》,於本片中飾演一名經常出差的成功金融高層主管,卻管不住自己褲襠裡的小老弟,每每出差都縱情肉慾,而且還男女通吃、毫不遮掩,終於在被心生疑慮的太太抓包後掃地出門,恐慌發作昏倒路邊時,對伸手相救的小鮮肉一見鍾情,進而陷入「出櫃行不行」的中年危機。

《三隻小豬闖情關》敘述步入中年的三兄弟各自的難堪性事與愛情難題。(杰德影音提供)

飾演小弟的吉優路梅提維耶曾主演加拿大動作鉅片《終極車陣》系列,精壯結實身材與陽剛MAN味早已深植人心,並有「加拿大阿湯哥」與「加國男神」稱號,他在片中始終找不到對的另一半,被女友打得狼狽不堪而想投靠大哥,卻發現家中只有身材火辣的熟女大嫂獨守空閨,兩人萬般壓抑彼此之間的性張力,最後終於顧不了亂倫禁忌,乾柴烈火一觸即發。

《三隻小豬闖情關》把中年危機面臨的各種辛辣議題一針見血地攤在檯面上,令已婚中年人士看得心驚膽跳又大呼過癮,甚至把觸角伸向同志議題,令同志族群也看得心有戚戚焉。導演尚馮斯瓦布里歐表示說:「雖然這是一部性喜劇,但也表現出人人都需要並渴望愛情的根本議題。」該片已於GagaOOLala影音平台獨家上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