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諧星遭顏射大崩潰!女神呼呼反被譏「祖孫戀」

馬力歐(左三)被主持群塗滿臉臭膏,表情相當痛苦。(台視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台視《綜藝3國智》本週端出臭度破表的「臭膏」,作為遊戲中的一環考驗,節目不免俗的又好好「照顧」來賓,一群人圍著馬力歐,口中說要「招待」他,卻將人控制住,更狠的是,鯰魚哥還拿著一大管臭膏直接往他的臉上注射,特殊的味道直衝腦門,讓馬力歐眼淚和口水不受控直往外流,想哭還哭不出聲。

何美(右)擦掉馬力歐(左)臉上的臭膏。(台視提供)

何美(右)、花花(左)挑戰臭度破表的「臭膏」。(台視提供)

所有人避之唯恐不及,只有何美好心為馬力歐抹去臉上的臭膏,但如此溫馨的場面,卻又被大家笑稱是「孫女來看阿公」。一夥人玩興大起就想拿水桶潑他,而馬力歐也不是省油的燈,一直拿著麥克風當保命符,但最後還是不敵人高馬大的哈孝遠一把搶去麥克風,馬力歐被潑了一身濕,落魄直喊:「頭髮都亂了啦!」而他當天錄影還被人喊成「馬念先」,好在關主黃豪平機靈,之後都改口叫他「馬哥」,才化解了一場尷尬。節目於今晚8點台視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