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冰性感躍上《VOGUE》 網驚:好像韓國瑜戴假髮

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女兒韓冰,近來接受時尚雜誌專訪。(資料照,中視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女兒韓冰,近來獻出了時尚雜誌處女秀,她接受《VOGUE》專訪,昨晚樂得在臉書轉發了訪問內容,韓冰談到:「第一次在台灣拍雜誌,嘗試了很有個性的風格,跟大家分享,也非常謝謝當天的工作人員和編輯,辛苦了。」美照曝光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韓冰在臉書發文,透露第一次在台灣拍攝雜誌。(翻攝自臉書)

今年23歲的韓冰,去年幫老爸韓國瑜輔選受到外界關注,她的身高167公分,以前在加拿大念書時,曾兼職當過業餘模特兒,還被誇讚撞臉女神舒淇。

對於韓冰一舉躍上了時尚聖經,雜誌報導她是自帶「陽光光環的冰火女孩」,認為她駕馭了時尚,而網友的討論也是相當熱烈,有人留言誇:「真的很美,照的很棒」、「難得看到這樣的韓冰,做自己挺好的。」也有網友形容「好像韓國瑜戴假髮」,覺得韓冰的嘴唇很性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