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統促會在台中遊行「支持統一」 議員上節目痛批「國民黨跟中共靠一起」

王浩宇認為讓李毅來台就是在侵害台灣的主權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被爆今(13日)將在台中舉辦「宣揚九二共識、支持和平、支持統一」遊行活動,先前因為邀請了曾發表「武統論」的李毅來台演講而引發爭論,儘管目前李毅已被廢止入境許可、驅逐出境,不少網友仍抗爭不斷。針對此議題,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昨上《鄭.知道了》,指出國民黨過去總說要捍衛中華民國,如今卻讓一個發表「武統論」的人來台,根本就是侵害台灣主權,但國民黨卻沒人為此發表看法,就連主辦活動的台中市長盧秀燕也沒表態,「這不就代表國民黨跟中共已經完全靠在一起了嗎?」

何博文認為盧秀燕承擔不起媽媽市長的美名。(翻攝自YouTube)

王浩宇表示,作為一個台灣公民、同樣都住在這塊土地上,就應該要捍衛自己的國家,「對於這種主張武統台灣的統戰人士,政府就該硬起來,叫他們滾,就對了!」

新北市議員何博文則表示盧秀燕自稱「媽媽市長」,卻讓一個恐嚇要武統台灣的人「侵門踏戶」,還特別核准「警車開道」,不禁讓他質疑,媽媽市長應該是要保護市民,怒批她「承擔不起」這個封號,他反問:「台中市也算是我們這個國家的人民吧,那請問這些人民怎麼辦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