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愛紗婚變後最大感觸 「我真的很需要關心」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36歲的日籍藝人愛紗與演員前夫周洺甫離婚後,近來積極復出工作,今(12)出席THE BODY SHOP活動談及目前心情,她說:「現在最重要的事就是愛自己,對自己好整個人才會亮起來,也希望儘快有新作品出現。」

愛紗出席美妝活動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愛紗透露離婚後周圍朋友給予許多鼓勵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愛紗透露媽媽已經來台灣陪她好長一段時間,兩人將提前在台過母親節,離婚後,讓愛紗感觸最深的是身邊好友都非常關心她,在心情低潮時給予許多的鼓勵,「很多人看到有人心情不好時,可能不敢去打擾,但我的朋友是照三餐關心,我真的很需要這個關心。」她認為不管處於何種狀態下,每個人都是需要被關心的。

THE BODY SHOP麝香花冠–花麝香香氛系列商品,包含花麝香淡雅香水 30ml/1,080元;60ml/1,680元;花麝香爽身花露水100ml/820元;花麝香沐浴膠 250ml/680元;花麝香身體潤膚乳250ml/980元。(THE BODY SHOP提供)

THE BODY SHOP與曾獲得諾貝爾獎殊榮的香氛製造廠Firmenich合作,於1981年在全球推出第一款使用符合道德的植物性麝香香水「White Musk白麝香香氛系列」,一上市就成為品牌熱賣明星香氛,今年春季,這項傳奇性商品以「麝香花冠-花麝香香氛系列」全新推出,清新柑橘與佛手柑融入柔美的粉紅牡丹與鈴蘭;以東加豆及麝香為底韻,散發柑苔花香調的麝香芬芳,展現全新的活潑調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