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D奶網紅曬比基尼辣照有亮點 尷尬被問「下面凸怎麼辦」

小A辣曬出比基尼辣照。(翻攝自小A辣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網路紅人小A辣(黃柏軒)雖是男兒身,女裝扮相卻比女人還美,去年2月他悄悄在胸前增加一對渾圓D奶,之後再度進廠維修,切開頭皮15公分,削骨、掀頭皮、墊下巴通通來,進化得更加美豔。11日他在網友呼喚下曬出火辣比基尼照,有趣的是,有網友問他「下面凸凸的」怎麼辦?他也不避諱回應「穿兩件泳褲」。

網友犀利問到「下面凸怎麼辦?」,小A辣則大方表示「穿兩件泳褲」就好。(翻攝自小A辣臉書)

小A辣身材好到讓許多女網友自嘆不如。(翻攝自小A辣臉書)

小A辣表示再過幾天就要去泰國度假,於是PO出泳裝照,請大家先鑑定。照片中他身穿挖空剪裁三點式比基尼,讓人眼睛都不知道該看哪,她還問「我這樣是不是太胖?」讓許多女網友自嘆不如。接著有網友問題相當犀利,隱約在下面看到「一包」,直接問他該怎麼遮;小A辣大方表示多穿一件泳褲就好,高EQ回應也讓大家稱讚。他的好友林進表示眼睛也大吃冰淇淋,大膽留言「很騷,我好硬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