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太妍領軍師弟CHEN開唱!5/19寶島拼盤還有3組驚喜名單

太妍下月將來台參加拼盤演唱會。(BAE提供)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下月又有拼盤演唱會登場!首屆「K-Pop Entertaining Music Festival韓國娛音樂饗宴」今(12)天公布演出名單,首先公開的歌手包括近期以solo歌手回歸的「信聽女王」太妍,以及日前首度推出個人專輯的EXO成員CHEN,演出將於5月19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行。

少女時代隊長太妍上月底攜最新單曲《Four Seasons》回歸樂壇,以她獨有的溫柔、磁性嗓音再次俘虜一眾粉絲的心。歌曲推出後,隨即攻陷韓國8大音源排行榜冠軍,引證她「信聽女王」的封號。繼去年4月訪台參加拼盤演唱會後,太妍相隔1年再登寶島開唱,台灣SONE(粉絲名稱)已迫不及待迎接女王。

CHEN下月將首次以個人身分登台開唱。(BAE提供)

而同樣有著感性嗓音的EXO主唱CHEN,月初剛發行出道以來的首張個人專輯《四月,和花》,不負眾望隨即橫掃韓國各大音源榜的冠軍寶座。CHEN過去亦曾為《沒關係,是愛情啊》、《太陽的後裔》、《步步驚心 麗》等人氣韓劇獻聲,展現主唱沉穩的實力,此次首次單飛來台演出,也令台灣EXO-L(粉絲名稱)十分期待!

主辦單位邦艾波醍娛樂透露此次演出歌手陣容囊括新晉男團、人氣團體及頂級歌手共5組藝人,另外3組演出歌手將於近期公布,票價分4880、3880、2880元等3種,門票20日中午12時在KKTIX售票系統開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