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芸芸揪尪噴孝為母慶生 64歲何念慈凍齡臉蛋曝光

孫芸芸是許多女性的時尚指標女神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台灣第一名媛」孫芸芸打扮時尚,是不少女性的指標女神,她昨(11日)替媽媽何念慈慶生,母女同框猶如姊妹,高顏值組合讓網友直呼「基因太強大!!」

孫芸芸(右)與老公廖鎮漢(後)一同替媽媽何念慈(左)過生日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孫芸芸(右)時常被說和媽媽何念慈(左)猶如姊妹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孫芸芸在Instagram曬合照,透露與老公廖鎮漢一同幫媽媽何念慈過64歲生日,她噴愛寫下「Happy Birthday mommy I love you 祝媽咪身體健康,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。」

64歲何念慈保養超好,肌膚緊緻平滑,凍齡臉蛋完全不輸女兒孫芸芸,網友留言狂讚「媽媽超美喲」、「媽媽也太美了吧,基因太強大!!」、「完全遺傳了媽媽的美貌」、「好美好有氣質」、「是姊妹吧」、「媽媽真的太會保養,好年輕美麗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