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結婚3年甜蜜蜜!朱孝天寵妻 慶生自爆有超閃亮點

朱孝天(左)和老婆韓雯雯婚後依舊甜蜜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F4成員朱孝天2016年與中國女星韓雯雯結婚,婚後小倆口感情甜蜜,不時會在社群網站上放閃,昨(11日)韓雯雯過生日,朱孝天也在微博獻上祝福,不過照片中,老婆手上超閃大鑽戒更成為另一大亮點。

韓雯雯近日度過37歲生日。(翻攝自微博)

朱孝天獻上「鴿子蛋鑽戒」生日驚喜。(翻攝自微博)

11日韓雯雯慶祝37歲生日,朱孝天也甜蜜發文祝賀,「本來生日跟領證排在一起是為了方便管理的,怎麼就演變成必須要連吃三天的習俗了呢?...生日快樂哈,那個不想長大的美女...」,最後還不忘提醒說照片中有一亮點,原來是韓雯雯無名指上有顆超大又閃如鴿子蛋大小的鑽戒,有老公送的禮物,韓雯雯在照片中也露出微笑,看起來相當滿意老公安排的生日驚喜,網友也紛紛留言獻上祝福,「戒指好漂亮」、「朱太太生日快樂啊」、「要一直幸福下去呀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