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盡快上路!三星Samsung Pay合作悠遊卡 手機支付「嗶」進捷運站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行動支付在台灣愈來愈普及,如果你還沒使用過,可就落伍了!之後用Samsung Pay可直接「嗶」進捷運站。

三星Samsung Pay跟悠遊卡簽訂合作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三星Samsung Pay跟悠遊卡簽訂合作,民眾只要在三星手機的Samsung Pay應用程式中下載Samsung Pay悠遊卡,就能用手機支付搭乘大眾運輸交通或進行小額支付,除了現金儲值,亦能以指定信用卡或簽帳金融卡線上加值。

不過,正式推出時間目前還沒有答案,期盼盡快上路。此外,下載的Samsung Pay悠遊卡,並不能跟舊有實體悠遊卡片合併。

台灣三星電子行動與資訊事業部副總經理陳啟蒙表示:「Samsung Pay悠遊卡開通之後,台灣可望成為三星繼中國、香港、南韓、新加坡以及英國,全球第6個結合當地交通卡服務的市場。藉由整合悠遊卡付款功能,預期Samsung Pay積極使用率將上看7成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