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嗆封殺急喊「我錯了 」 許瑋甯:不支持台獨討厭分裂

許瑋甯貼出手寫信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藝人許瑋甯昨日因為被中國網友翻出在Instagram上按讚「阿六仔滿到炸開的地方,這時候我們突然愛國情操爆棚,來自台灣台灣。」的發文,引來中國網友懷疑她是台獨揚言封殺。而她半夜突然在微博發出聲明後,再貼出手寫稿表示,「世界只有一個中國。」

許瑋甯在手寫稿內容中透露自己整晚都睡不著,「出現這樣的錯誤,第一反應不是自己受到怎樣的影響,而是會帶給多少人麻煩。團隊的同事們沒做錯任何事,卻因為我的錯誤熬夜工作;工作中的合作夥伴跟著緊張,大家花幾年時間嘔心瀝血做的項目,可能因為我的錯誤受到影響;更不應該的是,讓支持和喜歡我的人失望。」

許瑋甯貼出手寫信。(翻攝自微博)

許瑋甯更扯出比起演藝前途更在乎做人的良心,「對朋友、同事、夥伴負責的心,對自己參與的作品負責是良心,而最重要的心,是像家人一樣不分你我。」許瑋甯拿出身世表示,「我是哪裡人?媽媽祖籍中國安徽,爸爸是美國意大利混血,長著跟周圍不一樣的臉,小時候無論在任何地方,我都被認為是外地人。長大以後,乾脆跟自己說,我就是許家人,是我媽媽的女兒,我外公外婆的孫女,我弟弟妹妹的姐姐。」

許瑋甯更在最後直接指出世界只有一個中國,「我不支持台獨。我討厭分裂。我喜歡大家和睦相處。大家可以批評我,罵我,因為我確實做錯了事。現在有這樣的一個機會說出心裡話,表明我的立場,我已很感恩。最後,再次向所有人誠懇致歉。對不起。許瑋甯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