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可以放心買了!Dyson無線吸塵旗艦V11在台開賣 價格出爐沒漲價

Dyson V11正式在台開賣,售價22900元起。(Dyson提供)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Dyson早已宣布停止研發有線吸塵器,重心全以無線為主,新一代無線旗艦V11上月底在國外發表,今(11)日下午起正式在台開賣。大家最關心的價格部分,V11台灣主要分Fluffy、Torque、Absolute三版本,售價22900、24900、26900元,並沒有原先外界猜測的會漲價,幾乎跟上代差不多。另有Dyson官網獨家販售型號Fluffy+、Absolute+。

Dyson V11台灣主要販售Fluffy、Torque、Absolute三版本;官網另有獨家型號。(記者吳佩樺攝)Dyson V11多了LCD螢幕,清楚顯示操作模式等各項資訊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 Dyson V11三大進化主要包括搭載螢幕、智慧偵測、吸力增大20%。首先V11是Dyson吸塵器第一款配置LCD螢幕,透過螢幕能清楚顯示使用模式、剩餘電力時間以及各種故障提醒;模式操作也改由在螢幕上觸控切換。

Dyson V11具備智慧偵測,在自動模式下,會智慧調整吸力。(記者吳佩樺攝)Dyson V11採用最新V11數位馬達,整體吸力大20%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 第二分別在主吸頭、馬達、電池搭載3顆微處理器,主吸頭並加入感應系統,具備智慧偵測功能,在自動模式下,會自行判斷地板材質,智慧調整吸力,達到最佳的省電效果。節能模式的最長續航力維持上代的60分鐘。

 第三採用最新V11數位馬達,馬達中的葉輪片比以往更薄更細長,提升空氣流動速率,整體吸力增大20%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