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期待台灣上市!三星A80首創彈出旋轉鏡頭 前後相機共用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搶攻中階火力全開!三星稍早發表A系列新機,包括備受矚目的A80,前後鏡頭不只採用彈出設計,還能旋轉,等於前後鏡頭共用一個相機模組。台灣已經發出下週一4月15日全新A系列記者會邀函,A80應會一同現身。

一張圖看懂三星A80。(三星提供)

三星從去年開始十分注重中階A系列,許多新功能都搶先搭載在A系列中,例如後4鏡頭、開孔螢幕,包括這次A80首創的彈出旋轉鏡頭。

三星A80配置6.7吋FHD +螢幕。(三星提供)

三星強調A80是為了直播時代所打造,相機組合總共配置3個鏡頭,包括4800萬畫素主鏡頭、3D景深鏡頭以及800萬畫素123度大廣角鏡頭。拍照時鏡頭會從機背彈出,且能旋轉,讓自拍也擁有高品質。

三星A80首創彈出旋轉鏡頭,前後相機共用。(三星提供)

因為採用彈出鏡頭,三星A80的6.7吋FHD +螢幕不用開孔也能達到全螢幕。另配置3700mAh電池,支援25W閃充技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